这年风华本该正茂

【all霖】爱意永不退散⑦

*不上升



13


  此时的严浩翔正在隔间里的角落蜷缩着,隔间里满是西柚龙舌兰的味道。他不知道为何易感期提前了 实在没办法难受,只好躲进隔间里去了。严浩翔知道一个omega正站在隔间外,引诱着他,他勉强控制了理智。只能叫他不要靠近,毕竟未成年三年起刑。




  贺峻霖也没办法,只能稍稍释放点信息素,想着让里面的人好受一点。至于为什么知道里面的是A,毕竟西柚龙舌兰这么冲而烈的味道,几乎在omega身上很少见吧。




  严浩翔感受到了一股薄荷海盐的味道,舒心了一点。严浩翔没带抑制剂,想着问问外面的人有没有抑制器。




  “有没有抑制剂”




  贺峻霖听到一股让人意乱情迷的烟嗓钻进了自己的耳朵里。“我也没带,要不我帮你问问?”严浩翔没说话。贺峻霖只好原路返回顺便问问看他们有没有带抑制剂。贺峻霖在返回的路上,撞见了之前念保证书的丁程鑫。便直接拉上了丁程鑫的手,问




  “学长你好,你有带抑制剂吗?”“小omega,你知不知道这么靠近A很危险呢”丁程鑫低下了头在贺峻霖耳边吹气。贺峻霖的耳朵是最敏感的,欻的一下脸上爬了绯红。丁程鑫记得自己前几天易感期的时候多带了几根在口袋里面,应该还有剩。便从口袋掏了一根,塞到了贺峻霖手里。贺峻霖刚想说感谢,却发觉自己的手还拽着丁程鑫的手,贺峻霖不好意思的松开了




  “感谢学长”




  “记得还就好,我在高二12班”




  丁程鑫见着这小omega急急忙忙离开的身影,又看了看自己的手真有趣呢




  我哪里会计较一根抑制剂的钱 也只是想再见你一次的手段罢了。




14.

  贺峻霖急急忙忙的跑到了严浩翔所在的隔间,问“我要怎么给你”“有窗户,扔进来就好”贺峻霖看了看窗户在哪,对准了窗户的间隙扔了进去。严浩翔看着滚到自己面前的抑制剂,拿起,打开,扎了进去。严浩翔稍微好多了




  勉强能站起来了,站起来缓了一会,毕竟蹲了那就久,是正常人早该麻了。严浩翔缓了一会后,慢吞吞的打开了隔间的门。贺峻霖看到了一个大帅哥站在自己的面前,那欧式大双眼皮子,嘎嘎深情。随着而来的西柚龙舌兰使贺峻霖都快站不住了




  严浩翔看了看面前的omega都快站不住了,反手就是把门关上了。“不好意思,谢谢你帮我借抑制剂,你叫什么?”“不用谢,我是贺峻霖,既然你缓过来了,我就先走了啦——拜拜”。严浩翔看着远离的贺峻霖,若有所思。




  我们会再见了的。





  宋亚轩在礼堂里,着急的等待着贺峻霖,见贺峻霖来了“你去哪里了霖霖,人都要走光了”“没事碰上了点事,走吧”说完贺峻霖拉着宋亚轩离开了教室。有双眼睛正看着他俩。





  贺峻霖一回到宿舍,便趴在床上累啊累啊。马嘉祺早早发言完便回了宿舍,张真源是开完会就回来了。马嘉祺缓缓的抬起来头,看着贺峻霖趴在床上的,嘴角微微上扬,而张真源,则用自己最深情的眼神,注视着贺峻霖。



TBC.


  宋亚轩:啥玩意 这眼神咋都那么深情,我是不是也应该……?



解锁贺峻霖信息素——海盐薄荷


解锁严浩翔信息素——西柚龙舌兰




很短很短!

评论(28)

热度(447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