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年风华本该正茂

【all霖】静待玫瑰绽放㉒

*不上升



  “这个……哈喽张哥,丁哥。今天多有打扰哈”贺峻霖尴尬的摸了摸自己的后脑勺,脚指头一直扣着地板,硬是扣出了谁敢跟我扣的气势。




  贺峻霖此时只能看着地板,他不敢直视丁程鑫,或者更应该说不敢跟丁程鑫那对狐狸眼对视。毕竟一眼就会沦陷,贺峻霖总算体会到纣王的感受了 这确实祸国殃民啊。




  贺峻霖表示我更应该抱紧张哥。





  “这个张哥,嘉祺和亚轩睡我床上,我没地睡来找张哥挤一挤,张哥不介意吧~”贺峻霖用自己那对水汪汪的大眼睛疯狂暗示。而此时的张真源内心确实七上八下,?小马为什么跟亚轩睡?他不是和霖霖在一起了吗?马嘉祺你个负心汉,你看我不把你dia起来打!?唉,等等,这样也还好啊,我可以占霖霖的便宜啊,难得兔子主动送上门来呀~但是我现在跟丁程鑫住一间……呜呜呜呜梦想破碎了~(╥_╥)张哥无奈啊




  小马:哈休,谁又想我了,不会是我亲爱的霖霖吧!




  贺峻霖:普信男远离我求求了!





  张真源跟贺峻霖说自己还没洗澡先去洗澡了让他跟丁程鑫待一会。我去!要命啊,跟丁程鑫待一会,我估计要坏啊?!没办法,贺峻霖只能硬着头皮跟丁程鑫共处一室。贺峻霖刚坐上张真源的床上,准备打开手机跟马嘉祺和宋亚轩聊天 结果听到了一句极具诱惑而又狡诈的低音。




  “过来”




  丁程鑫这句过来成功让贺峻霖起了一身鸡皮疙瘩。贺峻霖还是没办法,还是只能硬着头皮往前走。贺峻霖刚靠近一点,丁程鑫直接连拖带拽的把贺峻霖拉入自己的怀着。贺峻霖被这一套行云流水的动作,一整个吓住。导致贺峻霖在丁程鑫怀里许久未缓过神来。这是一个极具暧昧的姿势。



  不知道何时贺峻霖的眼睛变得水漉漉,雾蒙蒙的。而丁程鑫也还是那双勾人心弦的狐狸眼。酒店的浴巾好像是仿佛很懂事的样子,正一寸一寸往下掉,露出丁程鑫精致的锁骨。贺峻霖急忙上手帮丁程鑫把浴巾弄好。贺峻霖弄好的时候,听到了一句嗤笑。只见贺峻霖刚想转过去问他为什么笑得时候,丁程鑫不知道在贺峻霖耳边耳语着什么,使身边人歘的一下脸红透了




  “小霖铛,你知不知道自己很诱人。”




丁程鑫覆上了贺峻霖的唇瓣,那似樱桃般的红艳,是丁程鑫垂涎已久的东西。当然不止于此呢。贺峻霖挣扎着拍打着丁程鑫的后背,突然丁程鑫说了一句“怎么,给马嘉祺和宋亚轩亲//怎么没见你挣扎”“这能一样吗?他们是我男朋友是我对象,你是吗??”“那我也想”贺峻霖犹豫了,只见丁程鑫又开口了“你要收不答应,我不介意,我一直亲//亲到你答应为止”




  张真源估计都不想一出浴室门口,直接被暴击。




  贺峻霖没法只能答应了呗。贺峻霖听到了水声停止了,知道张真源要出来了,连忙从丁程鑫身上爬出来。




  小马:啥?我又被绿了?




  小宋:人生暴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(别问问就是开水壶开了




  贺峻霖拍了拍脸,还不是被某人搞得脸得都快滴血了。张真源出来以后看着自家乖巧的贺儿躺在床上,便走了过去,躺下一手揽住贺峻霖的腰,在贺峻霖头上轻轻的留下一吻,贺峻霖也偷偷啄了一下张真源。




  “晚安,霖霖”




  “晚安,我的小张张”



  小马:???我双被绿了?



  小宋:(别问,问就是开水壶双开了



半夜 也不知道是谁偷偷的,轻手轻脚的跑到张真源和贺峻霖的床上,躺下,揪了点被子。张真源睡眠可没那么浅,张真源睡觉可比刘耀文不好叫多了。



隔天早上




  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”





  TBC.


我差点把爱意写这来了,幸好我发现了不然我就没了呜呜呜呜


本来这篇是c//h//e,然后呢由于我不知道要怎么挂链接才不会被挂掉,所以就算了!!!你们也别对我c//h//e抱有太大希望,虽然我自己看了很多很多,但是我不知道自己写起来刺不刺激!估计这篇连载会有好几篇c//h//e

评论(22)

热度(23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