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年风华本该正茂

【all霖】静待玫瑰绽放㉑

*别上升



  贺峻霖光着脚丫的站在酒店阳台,任凭风一下一下的抽着脸颊,虽然是夏天,但也只是春天和夏天的过渡期,并未完全夏天。所以风还是带着点春天的气息。


 

  贺峻霖不知道自己在那站了多久,吹了多久的凉风,光着脚丫子站了多久。朱志鑫只知道贺峻霖洗完澡就站在那了,等自己进去洗完澡,又出来的时候也在那站着。



  朱志鑫走过去心疼的把人公主抱了起来,抱进了床。贺峻霖也没挣扎,任凭朱志鑫抱着自己,贺峻霖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怎么了。朱志鑫把人抱在床上,细心的把被子盖在贺峻霖身上,裹得严严实实。



  “怎么了?小贺哥哥”“没事,哥哥就是回忆起了点事,没事了早睡啦,还有啊,夏天啊朱朱,你是想热死我是咩”贺峻霖刚准备把被子掀开。砰的一声,哦。原来是马嘉祺又来了。朱志鑫对于马嘉祺天天来霸占小贺哥哥已经习惯了,但是朱志鑫对马嘉祺也很不满,唉,这明明是我跟小贺哥哥的二人世界。怎么成你马嘉祺的地方了。




  “霖霖,我来了”马嘉祺刚躺在贺峻霖身边,自己温热滚烫的脚刚碰到贺峻霖的脚,一下子激灵起来。贺峻霖吹了那么久的风,还光着脚,贺峻霖的脚不冷才怪。“脚,怎么这么冷”马嘉祺用低沉的嗓音,而又略带沙哑而又温柔的低音,对贺峻霖说。马嘉祺说完这句话的同时,又看了看朱志鑫,仿佛再说朱志鑫是不是你搞的?朱朱表示很委屈



  马嘉祺刚来一会,另一位不速之客又来了。这次是宋亚轩,朱志鑫对于宋亚轩来这件事,表示很震惊。来了个马嘉祺就算了,宋亚轩咋也来了,累了毁灭吧。



  “霖霖,轩轩来跟你睡觉-”马嘉祺躺在贺峻霖左边,宋亚轩躺在贺峻霖右边。虽然是两张双人床,但是也经不起他们这样折腾,一躺就是三个人未免太急,虽说马嘉祺很瘦,宋亚轩也一样,但是吧这是夏天三个人挤会很热!!!贺峻霖没办法,只能试图跟他们说自己去找张真源或者丁程鑫睡。刘耀文吧总感觉他对我很不爽就不自讨苦吃了。严浩翔吧他那张脸冷的我总感觉自己好像欠他300块钱一样。



  “这个嘉祺,轩轩,你们俩睡我床吧,我去找张哥和丁哥睡哈”



   “不行!”两人异口同声的说



   “霖霖,我可是你正牌男友唉,不跟我睡跟谁睡啊”



  “可是轩轩亲过你了唉,也算你男朋友了唉”宋亚轩说完这话还摸了摸自己的嘴皮子,好像还残留了点什么味道一样。



  “宋亚轩你还敢说”马嘉祺直接暴跳如雷。贺峻霖见他们吵起来了,火速逃离现场。跑到了丁程鑫和张真源的房间敲了敲门。张真源听到敲门声,跑去门口看了看猫眼,好家伙,贺峻霖自己送上门了。张真源啪的一下打开了门,把贺峻霖拉了进去。被拉的贺峻霖一脸懵逼。丁程鑫还穿着酒店的浴袍躺在床上,诱//惑//至极,格外钓人。




  同时还盯着贺峻霖,像看待猎物般的眼神





  TBC.


是我上章的轩霖和祺霖不够甜咩?还有人想要顺着网线打我,我要控诉你们呜呜呜呜欺负人!看我都保持两篇连载都日更的份上放过姚(இωஇ)


怎么样还算甜吧!!!嘿嘿嘿


如果有宝贝推我的文可以告诉我去看看!!(如果没有的话打扰了,当姚没说!!!)








评论(19)

热度(24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